現在己經漸漸的開始習慣現在的工作了,
每當自己在打字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的打字速度有變快嗎?
每到了中午有時杰書沒事也會來陪我吃飯,
如果在他要上班的時候,
我就會吃著早上媽媽幫我買的飯,
雖然早上買是熱的到了中午就冷掉了,
不過裡面有媽媽的溫暖在,
有時候有人會跟我說可以拿去蒸丫,
不過就懶嘛!又要走出去~~麻煩~~
不過吃著就會想到媽媽早上特地出去幫我買,
真的感動捏~~謝謝你..媽咪..
下午打完字自然的就會把我帶的書拿出來看,
其實真的有些書真的很好看,
只是大家都沒空去看罷了...
如果累了就會小瞇一下(還不能被抓包咧!)
就等著下班囉!
我的一天都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反正總歸一句話上班就等著下班,
下班就等著放假囉!
哈哈~~~
大家如果無聊沒人聊天的話,
下午都可以打給我喔!
閒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