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答應姐姐陪她來看強辯,

早上我們先去彩遊館應徵,

之後就去西門町~~

我們到西門町就先去喝個東西吃個東西填飽肚子,

兩點多了,

就開始尋找強辯會在哪邊簽名,

姐姐原本以為是簽唱會,

害我們找了老半天都沒看到有人搭台子,

後來姐姐就打給一個五月天的歌迷,

因為她們也要來幫強辯加油,

所以就問問看她們,

問完之後才知道他們要在玫瑰唱片簽名,

我和姐姐就去玫瑰看看,

就晃了一下玫瑰買了強辯的唱片,

就準備給他們簽名,

一開始沒什麼人排隊,

所以我們先開始排,

之後他們出來了,

我們離他們超近的就等於前面站的人就是他們”強辯”,

後來我姐認識的五迷也來了,

我就把我的位子給他們兩個站,

這樣她們就可以和我姐姐一起給他們簽名,

結果我的笨蛋姐姐那天不知在想什麼,

沒跟他們握手也沒跟他們講話,

哇咧!那我們站那麼前面有啥意義丫....

之後簽完了我們和那兩個五迷SAY GOOD BYE,

因為她們還要去看周華健的演唱會,

我和姐姐太累了就先回家了,

結果騎車騎到一半還下雨~=   =

太無言了~~~~

↓↓↓↓↓在分組比賽賣唱片↓↓↓↓↓


↓↓↓↓↓可樂、黃牛、子雲一組↓↓↓↓↓



↓↓↓↓↓士杰、小猴、小花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