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總是悶悶的,
想到杰書要去當兵了,
就超級捨不得的
每天幾乎至少都會有一通電話,
但他受訓的前三個禮拜我們可能都通不到電話,
因為部隊裡一定不只有他一個人要打電話,
聽他說受訓期間不能帶手機,
能帶手機的時候就是下部隊的時候,
所以十月底到十一月中我一定會很無聊,
因為除了家人就沒有什麼人會跟我講話,
他要當兵了,
要等他一年,
希望這一年我可以很充實的過日子,
這一年我也要學會獨立
這樣他才能放心的當兵,
最近我一直跟他說如果能打電話的話要記得打給我,
他也一直覺得我很擔心,
所以一直跟我說一年很快就過了,
想想~~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