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Rap]
Love~oh baby my girl~
妳是我的全部
是我燦爛又美麗的新娘
是神賜給我的禮物

[希澈Rap]
幸福嗎?
妳烏黑的眼睛閃爍著晶瑩的淚光
我的愛 我的妳 我發誓
我會愛妳直到生命老去

[晟敏]
這一生 每天都想說我愛妳

[厲旭]
Would you marry me ?
我想愛著妳 珍惜著妳
和妳一起步上我們的人生

[強仁]
當妳累了 可以睡在我的臂彎裡

[韓庚]
Would you marry me ?
妳願意接受我嗎

[奎賢]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 (I do)
永遠愛妳 (I do)

[藝聲]
不管雨雪的侵襲 (I do)
也會保護妳 (my love)

[東海Rap]
穿著純白禮服的妳
穿著西裝的我
並肩走著的我倆
對著星月說 I swear
不要欺騙 不要懷疑
我最愛的小公主Stay with me

[始源]
即使年華老去
我們也會一直笑著生活

[利特]
Would you marry me ?
妳願意和我共享今後的每一天嗎?

[厲旭]
就算吃苦 (I do)
我永遠會在妳身邊 (I do)

[藝聲]
我們一起度過這許許多多的日子 (I do)
我每天都充滿了感謝 (my love)

[奎賢]
請戴上我好久以前就幫妳準備好的戒指

[藝聲]
帶著跟今天同樣的心情
不要忘了我們此刻的約定
Would you marry me ?

[晟敏]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 (I do)
永遠愛妳 (I do)

[厲旭]
I wanna marry you

[奎賢]
不管雨雪的侵襲 (I do)
也會保護妳 (I do)

[All]
就算吃苦 (I do)
我永遠會在妳身邊 (I do)
我們一起度過這許許多多的日子 (I do)
我每天都充滿了感謝 (My love)

[銀赫Rap]
我能獻給妳的只有我的愛
並沒有其他更好的東西了
就算我不夠聰明不夠有擔當
我也會用我的愛
保護著屬於我的妳

[神童Rap]
妳能答應我嗎?
不管發生什麼我們都要彼此相愛
這樣就好

[厲旭]
妳願意嫁給我嗎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