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終於開了慶功宴了

不過

今天是我唱歌有始以來笑到嘴巴痛的一天

因為今天大家都還滿好笑的

原來我的同事另一面是這樣子的丫

其實我也大概知道大家的另一面了啦!

大家感情還都不錯嘛!嘻嘻

可惜的事

我們沒辦法一起出去玩

因為公司無法同時那麼多人請假

真的不知道

公司會不會有員工旅遊

不過感覺上應該是沒有

不然的話應該會聽到其他人說員工旅遊的趣事吧!

真希望有個連假這樣大家才能一起出去玩過個夜之類的

哈哈!

這樣讓我更期待明年的旅遊了

存錢存錢努力存錢

希望我存的到才是丫~~

p.s.今天意外的看到colorband

還滿開心的

可惜李元元不讓我買他們的EP

如果下次又有遇到他們

我一定二話不說買下去了

元元

我們約好下次等換季去NET搶購衣服哦!

把你當我的服裝設計師了

呵呵!!

我再陪你去做指甲厚~~

要乖哦!

還有丫

我今天終於見到什麼是酒國女英雄了

原來咱們公司的女人們是那麼會喝的丫

小妹真是佩服萬分

希望尾牙的時候各位女英雄們

別灌我酒哦!哈哈!

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的吧!

唉~~呵呵(苦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