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我們一大早就要去排隊,

大姐和她朋友、瑋婷早上四點多就出發,

我和小妹五點多出門去吃早餐,

也順便幫姐她們帶早餐,

我們就搭六點的捷運去中山足球場,

一到那邊~天丫人超多的,

跟本看不出來是早上六七點的樣子,

之後我和小妹開始尋找我姐她們的人在哪,

走的很遠才找到她們,

看起來我們排的不知是很後面還是中間,

後來人就開始陸陸續續的來了,

惠奇他們也來了,

所以就加入我們排隊的行列,

之後的太陽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熱~~~~

熱到受不了了,

我和姐姐、妹妹還有葉子就去SEVEN看看有沒有冰塊和冰水,

結果那邊的SEVEN的水都是剛補上去的完完全全沒有冰,

後來我們四個決定要去士林那邊買,

才發現士林那邊的商店真是天堂丫,

超涼的~~

買一買之後就又回去繼續排隊,

回去後又發現有人要插隊,

哇咧!我們排那麼久就要給你們插嗎?

當然不可能丫,

我們這一群加上前面後面的人開始抵制插隊的人,

我當然也有下去罵一下啦!

不過太累了,

罵了幾句就在旁邊發呆,

到了快入場時間,

大家越來越高興,

進場的時候,

給了票就馬上用衝的去佔位子,

結果被人一直往前擠,

而且也越來越熱,

我和姐姐怕大家會走散或暈倒,

所以我就叫大家乾脆往後面走,

我們這群也都往後面走,

後面人根本不多還有位子可以坐下來,

而且又有風~根本不用在前面跟人家擠,

之後就還滿順利的看到很多歌手,

還滿不錯的啦!

很充實的一天~~~

↓↓↓↓↓9/2的聖況~~↓↓↓↓↓








↑↑↑↑↑人很多吧!超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