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kia演唱會贈票的日子

今天姐姐就收到簡訊

通知她得到票

但我卻沒有…(泣)

而且上班的氣氛也不是很好

整個快煩死了

上了無名

有人對我說

為什麼某某人發生了一些事怎麼不告訴她

我丫知

就算知道如果當事人要你不說那又如何

知不知道對我來說

有很重要嗎?

不說就不當朋友

說了就是永遠的朋友嗎?

我的朋友會在我難過、心煩的時候出來安慰我嗎?

我的朋友會聽我說話嗎?

我想有些事情

不知道會對自己好過些吧!

知道會更加自己對她的擔心不是嗎?

這種事情為什麼不直接問當事人呢?

我這個局外人又懂些什麼

如果我的話語有傷害到你(妳)

我先說對不起

最近上班、上課、交報告、交企劃書、交計畫書

整個快瘋了

我想只有這裡能讓我的壓力全部爆發出來吧!

上課是我自己選擇

所以我要對自己負責

必竟沒有人要我選擇上課這一條路

只是最近突然覺得自己的運氣真的很低

一連串的事情接二連三的來

不了解我的人是永遠不會了解的

了解我的人會了解的

現在要的是安慰不是一堆事情

我很自私我很不想每個人有一堆事情塞給我

但我聽到的我知道的事情我會發自內心的去處理

但請不要給我一堆無言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