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天空

下著毛毛的小雨

在冷冷的天氣裡

到另一個我們該去的地方

心想著今天的天空一定心情不好

因為它已經大哭過了

不過 在午後 出了太陽

它心情一定變的美麗了

因為它笑了

所以

我也會為了它而笑的

我不會為了某些事而被打倒的

就算他要出國進修

他還是會去的

我想我怎麼阻止也阻止不了吧!

但聽到這個

心情很容易不好

我想別人可以

為什麼我不行呢?

可是這個事情在我身上真的很難

很難讓他成行

對不起了

為了這件事和你生氣

我想這個事我需要想想

雖然你說還很久的事

但我覺得很快就會發生了

真的 很害怕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