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婆的忌日

昨天晚上媽咪也才跟幫我們裝潢的叔叔說

外婆的事情

外婆雖然去世了很多年

在這幾年裡

阿祖就不再過生日了

因為她覺得家裡少了一個人

所以她不過生日

在這幾年裡

爸爸不會在媽媽生日的時候

跟媽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

因為我的記憶很深刻

當年的十一月二十一日媽咪生日

爸爸也很突然的說

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

後來也很高興的在討論生日的事

之後就接到外婆出事的電話

全家人心情是down到谷底

我永遠記得媽咪哭的最傷心的一次

我永遠記得外婆放進棺木的那一剎那

我永遠記得全家族的人跪在外婆前哭到起不來

外婆入土那一剎那 我們家就永遠少了一個人

之後外婆有托夢給我們

說她在天堂過的很好

我相信外婆是到了另一個國度

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外婆~

小時候不懂事的我們

常常沒有好好的跟你聊天

但我想跟妳說

我們都一直一直很愛很愛你

因為愛你

所以在每一年的今天就會想起這些事

心好痛 好痛

外婆你在另一個國度過的好嗎?

我們都過的很好請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