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和小芳、煜珊、子瑜去省立醫院看姿君(淑君)

我們把我們親手寫的卡片拿去給她看

到了那邊

放冰櫃的那扇門開了一點並未完全關上

旁邊就是簡易靈堂

我站在門口心想

姿君(淑君)就靜靜的躺在那邊

到了她的牌位前

我為她禱告、為她祈禱

我靜靜的看著她的照片

一切真的很不真實

心想我現在看的人是你嗎?

照片上的人是你嗎?

忍住了淚水靜靜的站在她面前

姿君~我們寫給你的卡片你看了嗎?

後來我們擦了擦她的照片

道聲晚安就離開了

回到家我也一直很關心有多少同學會出席

到了凌晨一點上了床睡了覺

不過一直睡不著

閉上眼都是她那張漂亮的臉在腦海裡打轉

一直無法入眠

直到凌晨四點多

才慢慢的睡去

之後做了個小夢

一直很模糊

印象中就是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起歡樂的在玩

但我看不清她的臉

但我清楚就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