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年每個人一定至少會看五月天演唱會一次

昨天也不另外

昨天在空蕩的中山足球場裡

擠下了快五萬人

昨天五月天開場發射了800發煙火

我想這次的煙火可以彌補我從來沒到101看煙火的感覺吧!

整個感覺好震憾哦!

我覺得今年的曲目快歌和慢歌都一半一半

每當阿信唱慢歌時

總是特別的有感覺

一種說不上來的溫馨與感動

真的十年了

十年前只知道姐姐拿著他們的CD對我說

他們的歌很好聽耶!

而我完全不以為意

十年後竟然會看他們的演唱會

而且是他們有開大型必看

這是十年之間的變化嗎?

呵呵!!

真的沒看到他們演唱會的人

真的要去看一次

這說是每年必看無疑的演唱會

今天是十二月14日

還有一場在相同位子

中山足球場

去好好享受他們對我們內心的震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