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這一天和小駱去世貿協助進場

很快的旅展即將到來

明天進協會上班

星期六、日再到世貿幫忙順便晃晃

2008/11/1

今天到世貿幫忙

第一天來到這裡當然要先拍照一下

因為公司要用嘛!!

東西拍的差不多的時候很快的來到了中午

中午的中飯我就和小駱拿到世貿二樓去吃

下午再等待媽媽和姐姐的到來

到了下午三點媽和姐來了

一度還找不到她們

因為我們伴手館在A區

而她們一直在C區找我

當然找不到嘛!!

後來她們找到酒莊

我們也見到面了

姐就拖著老媽去試喝酒

後來小駱的心腸真好讓我提早離開

可以和媽、姐去到處晃晃

所以後來就跟小駱SAY GOODBYE了

之後晃的差不多老媽就一直說她肚子有點餓

所以我和姐姐帶老媽去101吃東西再回家

回到家都七、八點了快累攤了

隔天還要再去世貿呢!

2008/11/2

這一天小駱依舊很忙碌

而我能幫的上忙的我一定有幫她

沒事的時候就和同事再到處晃晃

所以拿了不少的DM啦!還有少少的贈品

中午的中飯

托創偉-淑貞姐的福

幫我們訂了燒鴨飯

超好吃的

本來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後來中午的時候

我就和小駱又拿著便當到可以坐的地方吃飯

打開一看竟然是燒鴨飯

讚啦!

2008/11/3

這一天是旅展最後一天

早上我先進公司處理一些手邊的工作

處理完下午趕去世貿幫小駱撤場

因為在展覽期間

就是進、撤場最累

因為我們六點結束我們大概五點開始就在慢慢的收拾

所以大概六點多我們就收好了

等待小張太太來把東西搬上車

後來就和小駱在想要去哪邊吃飯

結果最後決定就是去吃魔法咖哩

我問小駱覺得如何

她說還不錯

嗯,還不錯就好了

真怕她會說不好吃之類的

吃完就晚上九點了我們就各自搭上自己回家的線

結束了2008旅展四天

明年的旅展見了

隨後附上最後一天展場的人潮

爆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