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先趕快接姐姐下班

因為她眼睛不舒服所以不能騎車

後來到家後

馬上又趕快中和環球國賓和妹妹會合

因為昨天是歌舞青春3上映日

因為是晚場上映

而剛好小妹上早班

所以就和她約要一起去看

要買票的時候是給一個很瞎的店員

因為這部電影要衝高票房

所以都會有些優惠

早場優惠卷海報等等

本來小妹在埔乾NET有拿到早場優惠卷

而我上網去看

網路上也很歡迎大家下載列印

好險我有仔細看過那張優惠卷的內容

上面寫著不管
看早場、晚場、午夜場都可適用

後來店員看到還跟我們說這張只能看早場使用

所以我就跟他說

他才去問他們裡面的工作人員

後來就說可以我和妹妹才付早場的價錢

之後想說網路上寫著購買兩張電影票即可有海報一張

不過是限台北市

所以我和妹妹才沒多想

之後要進場時才發現有人拿到海報

一問之下就說買兩張電影票就有海報

我和妹妹才趕快衝去服務台要海報

所以網路上的消息應該是要寫說限台北地區吧!

害我們差點錯失拿海報的機會

所以大家快告訴大家

歌舞青春3畢業季



值得大家去看哦!

真的很好看

不過要先看過1、2集

這樣才有聯貫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