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得

美食展己經第三天結束了

來幫忙了好幾天

雖然身體上很累

但是心靈上卻一點都不累

從八月十三的記者會到進場

再從十六號到十八號

都會在展場幫忙

工作上都充滿了歡笑

雖然今天走的路大概是一個多月的量吧!

發覺我也滿厲害的耶!

呵呵!

竟然從公司的南昌路走到羅斯福路

再從羅斯福路走到和平東路交叉口

再走到師大

我真的卯起來走耶!

今天真的謝謝惠萍姐

幫我按摩我有點硬的肩膀

讓我的肩膀能舒緩一些

真的太感謝你了 TT感動捏

不過沛恆呀!

您的按摩技術再接再厲哦!

不過也謝謝你說要幫我按摩

託你的福我才能讓惠萍姐按摩

嘻嘻嘻~~~

明天美食展最後一天加油!

結束後咱們來個慶功宴吧!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