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的時候都非常的開心
演唱會更是開心到合不攏嘴,想一直唱下去
真的沒想到反應這麼熱情
由衷地感激


不過此行除了表演也有很多遺憾的地方
在此向一些朋友說聲抱歉

在整趟旅行之中發現了很多新加坡的主辦單位讓我非常氣憤的地方
例如原本都拒絕的行程,對方卻先斬後奏
連我們老闆經紀人都不用報備就直接替我們答應了很多活動和工作
還為了自保對外說我們不願意配合

甚至在演唱會前原本有安排聯訪,但我完全不知情,我很專心在後台做上台準備
也沒有說我不願意接受訪問,其實我很樂意
可是卻在當天稍晚和隔天陸續聽說,當時負責人去拒絕,而拒絕的理由竟然是宣稱
'青峰在發脾氣他不願意接受訪問'
這樣的謠言和謊稱實在讓我非常憤怒
整趟的行程都有一再一再被騙的感覺,非常不舒服
所以以後我們再也不會跟這家唱片行合作


另外
我昨天才發現,我們為了新加坡從未發行而帶過去的遲到千年
在台北定價應該是150以內
但是當天販售的價錢竟然換算台幣是400元左右
而且有簽名的還更貴上100元
這讓我們非常震驚與憤怒

另外原本我們早就拒絕簽名會的行程
他卻也自行公佈會有簽名會,甚至也不告訴大家取消了
其實在活動前他拿了一大箱的專輯請我們簽的時候
我就有質疑,這不還是變相的簽名會嗎?
不過為了大家方便我還是簽了
但如果我知道簽了名會讓他哄抬價格,我死也不會簽

所以我前天晚上很生氣地請他一張付我們十元新幣的簽名費
我要捐給慈善機構
不過想當然
他不會理會我的,最後一天連出現都不敢出現


所以在此想鎮重地向那些買了唱片被騙錢的朋友道歉
以後我們會更加謹慎不再讓這些事情發生












不過這一切
都在你們的回應中
得到更大的彌補
謝謝你們







--
雷鳴閃電時你恰巧不在  你沒有聽見悲傷的雨如何因雷電的恐怖急促顯得
疲倦而單調  而微不足道  就像許多時候我的悲傷  它們顯的巨大而無
可貸  因為你沒有察覺  在它們背後隱藏的雷鳴閃電  如果此生  我決定
選擇一條公路韻在我們的私情  選擇站在陡直而下的斷崖上用武後的紫雲
在相接的水天之藍裡複印你的眉影  我必須說那是因為我們已經站在  就
在那個時刻  一切的峰頂  一切已經決定  午夜的露滴  清晨的蟬鳴  雷

--




本文轉自蘇打綠PTT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