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姐姐還有妹妹跑去淡江大學看演唱會

下午一點多快兩點出門

第一次從亞東醫院站坐捷運到淡水站

坐到很不舒服

然後我就和姐姐用徒步方式走到淡大

淡大山下還滿多可以逛的地方

但是由於要趕快去領票的關係

我和姐姐沒多逛什麼只買個飲料直衝淡大

淡大的那個樓梯真的有夠陡的

走到我都上氣不接下氣了

到了之後我去領票而姐姐去排隊

小妹呢!還在趕來的路上

後來領完票問姐姐要吃什麼我去接小妹時一併買上來

之後我就又走原路回捷運站帶小妹

順便買了一些東西上來吃

結果又要再走一次那一個很長又很陡的樓梯

真的有夠累的啦!

不過後來也順利的看了演唱會

真的很讚的表演

很像把小巨蛋縮小搬到校園...

出國前看了這一場演唱會值得了...

(p.s昨天和姐姐、妹妹玩了一個很好笑的遊戲

這些是要看了照片才覺得好笑,尤其是表情,爆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