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母親節我和姐姐卻不在家
因為晚上有個期末考試
考試真的很煩
什麼時間不選
就給我選在母親節


今天中午12點多從家裡出發
我們先趕去台北
姐姐去石頭的簽唱會
而我則是去西門看蘇打綠的簽唱會


因為打綠只辦三場簽唱會
所以呢!
這天不去就沒辦法簽啦!


今天算滿早到的
現場也有發號碼牌
我拿到178、179
一張就給了姐姐的朋友


當我們上台前
一直在想說可不可以署名
而且宣傳又在旁邊
應該不可以吧!
最後真的要上台了
發現宣傳不在旁邊
我和我姐的朋友上台
我就問阿福可以幫我署名嗎?
阿福就說好丫,
因為我要簽兩張
所以阿福就說那我先署一張
另一張給阿龔署好了
我就說好...


後來給阿龔簽的時候
我就請他幫我署名
阿龔就馬上幫我簽...
他寫的字還滿好看的


結果當阿龔還在寫的同時
馨儀以為阿龔簽完了
就要把專輯拿過去簽..
我就說還沒還沒
他還在簽
兩個人就一直在笑
後來我也跟馨儀說你越變越漂亮了
真的有差
從學生時代到現在


再來就是青峯同學啦!
跟他講話會有一種一直很想跟他講的感覺
但今天可能太緊張
講話有點斷斷續續
一開始他拿到我的專輯
因為專輯上有寫我的名字
他也就叫一下雅婷
我就說嗯
後來我跟他說上次簽第三張的時候那一天是我們統計的期末考
這次簽第四張是我們日文的期末考
他就跟我說加油
後來我也請他在CD上幫我寫加油
他二話不說馬上寫上去”日文加油”
寫完後他對我說甘巴爹
超HIGH的


再來是小威
因為我簽兩張
一張是給香港朋友蘇菲
一張是我自己
小威一開始以為我叫蘇菲
就講了一聲蘇菲
青峯正在簽別人的CD哦!
青峯就說她是雅婷
小威才說哦!雅婷
而我呢!傻笑
小威很快就簽完所以對話超少
本來想跟他說我跟他的信仰是一樣的
只是他是基督教而我是天主教
他今天在台上的那個心情我可以了解
結果這句話沒說..唉!可惜


最後就是家凱啦!
我真的跟他很不熟
我是眼睜睜的看他簽完我的CD然後握手
之後就下台了
完全不知跟他說什麼...
下次再想一想要說什麼好了


後來去公館吃飯順便趕快K一下書
而我們也很早就到學校了
坐在教室猛看書
可是考完的結果應該都是扣一分扣一分的這樣扣吧!
不知會有幾分


希望老師別當我才好


今年雖然沒有幫媽媽過母親節
但還是有送個禮給她
下次一定要全家人去外面吃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