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
姐姐就說要去西門町看阿霈
接著和姐姐去西門

到的時候
姐姐卻忘記在西門哪裡辦
所以就和姐姐一起走過每個西門町會辦活動的地方
最後還是找不到

之後打電話回家
叫妹妹上PTT
看一下行程
後來才知道在西門武昌

知道的時候己經4點多了
我走的有點快
因為很怕他們簽完了

後來到了
他們己經開始在簽名了
姐姐就馬上拿出她預購送的單曲
我們就去排隊準備給阿霈簽名

我們也發現現場預購會送海報
所以我們也想說算了就這樣就好了
結果在上台前
看到前面的歌迷有跟工作人員要海報
所以我叫姐姐也去跟工作人員講講看
看能不能要到海報
結果講完後工作人員就直接答應要給我們

因為姐姐想請阿霈在預購單上也簽名
所以到我們簽的時候我們就問工作人員
阿霈也有聽到
他們就說OK呀!
今天真的是有求必應丫
也有跟阿霈照相
還滿開心的

後來簽完後
姐姐就想在台下等活動結束
我們就一起等
也一直和主持人講話

到了活動結束
我們跟阿霈握了手
阿霈也跟別的歌迷照了幾張相就去舞台後面

我想說去後面看一下
所以有點害怕的把姐姐拉到後面去
結果看到阿霈和上多利的工作人員在後面
喝著飲料聊天之類的

我們這時本來想再合照的
不過也有很多歌迷在合照
所以我和姐姐想說舞台上我們問的那個工作人員是不是她的宣傳

結果跟那個男的聊的老半天
那個男的說他不是阿霈的宣傳
真正的宣傳就剛好站在我們旁邊
後來姐姐想說跟阿霈和所有工作人員合照
那個男的竟然說:我們都很低調的

我就回一句
可是我看你很高調丫
哈哈哈
因為他很愛講話
後來阿霈有空檔了
我和姐姐就跟阿霈聊起來
我跟阿霈說:我們有關於你的作業喔!
阿霈說:真的嗎?
我說:嗯~因為學校要我們做一個有關於公益的動畫
   所以我們第一個就想到阿霈為兒福代言
阿霈說:那可以寄給我看嗎?
我和姐姐說:ok呀!

姐姐就問阿霈說:那你有到五十X打工嗎?
阿霈就說:本來是想但是還是沒去

因為阿霈好像說有關薪水之類的問題所以就沒去
這時旁邊的工作人員正在講說有一張海報壞掉
我看起來也還好
結果那個男的就拿給我們
說:來這個給你們,很有紀念性喔!
哇你咧咧!
不過那張我們也叫阿霈簽一下名
阿霈就在上面寫
「有紀念性~霈」
後來我們就和阿霈and主持人黃力堯(上多利藝人)合照

照完後旁邊的歌迷就要和阿霈大合照
所以我和姐姐跟阿霈說再見....

這場簽唱會讓我知道阿霈很可愛
和歌迷零距離
也對歌迷很好
總之一句話
有去這場很值得



這是我們離開前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