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機還需要代理?

沒錯,你絕對沒有看錯
我們的總機需要代理
而且還是我來代理

昨天下午上來協會11樓
我們的總機突然跟我說
「雅婷,你明天要代我的位子,
    那我來教你一下總機要做的事情」

雖然大家都覺得總機只是接接電話
跑跑郵局寄寄信之類的
但是我還要記一些他們行政組的事情
該如何收公文、發公文之類的

大家應該覺得還好沒什麼
可是我這個行政助理
早上要在我們協會10樓(負責審查組的行政助理)
下午要在我們協會11樓(負責推廣組的行政助理)
每個星期五都要代理總機(負責行政組一天的總機)

我們的總機昨天就算一算說:
「哇~你一個人橫跨三個組」
而且昨天才知道全公司只有我一個行政助理
之前本來有一個在企劃組
但後來把她升為專案秘書
而代理總機都是由助理來代
這個助理就是我.....

我們總機後來說:
「看企劃組會不會再請一個行政助理來分擔我的量囉!」
我想機會渺茫吧!

雖然覺得忙一點不錯
但第一次碰到
突然一次要學那麼多
說實在的我的頭腦記不下那麼多...

所以隨身有一本筆記本
裡面記超多東西的
這本算是我的秘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