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 朋友就是會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也有人說 當你難過的時候會安慰你的人,

也有人說 當你需要關心的時候就會出現的人,

也有人說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聽你訴苦,

那我的朋友到底在哪裡?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誰是我的朋友,

還是我以為大家都是事實上並不是如此,

我真的很想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人說有了男朋友就沒有了朋友,

我是這樣嗎?

我認為是我朋友的人,

卻幾乎都沒有什麼聯絡,

好姐妹?

真的很想要有一群好姐妹,

一起出去玩 從不會拒絕,

一起聊聊天 從不會聊到沒話題,

可能最近待在家待到快…不知要幹嘛!

只有用電腦舒發我的心情,

真的好煩好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