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路都討論的很熱烈~

很多人討論著去參加追思音樂會一事,

也批評X天和XX小公主一事,

也有道士上網說收錯魂一事,

很多很多…

大家的出發點全是喜愛"許瑋倫"這位天使,

至今還不太相信她不在,

一直認為她是躲起來了,

大家也都很不相信,

這代表著她都活在每個關心她的人的心中,

他是我們永遠的天使~~




以下是五月天的天使歌詞一段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