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有點小難過,

可是為了幫怡君過生日,

就不想講了,

可是剛剛寫日誌寫到這一段,

我唱歌真的是不好聽、很難聽嗎?

昨天想說學長和教練他們都不唱,

所以我就唱丫....

唱到一半真的有點小累,

所以我就說出我要回家的話,

結果學長聽到,

學長說好丫,你又不會喝酒也不會唱歌就回家丫,

我無言~~

我很確定的是他有說我不會喝酒,

但不會唱歌這句是隱約聽到的,

他是在說我嗎?

我又不是不會喝,

只是我不想喝不好喝的酒丫,

後來學姐也不是有倒給我喝,

雖然只有一點,

我也乾杯啦!

聽到真的好難過喔!

我真的不會唱嗎?

覺得我不會唱那就早點跟我講嘛!

讓我早點回家丫,

幹嘛一直待在那裡唱歌~~~

希望是我聽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