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都覺得我為什麼會迷上梅艷芳,



因為她的個性很直,

因為她的漂亮我欣賞,

因為她的心很善良,

因為她讓我學會唱粵語歌,

這樣的她一直是我的目標,

要中性就很中性,

要女性就很女性,

這是值得欣賞、值得珍藏起來的人,

本來是在2003年那一年知道她病危的消息,

就開始很注意她的新聞,

也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有關她的文章照片,

至今,

她也離開快三年了....

但仍然不會忘記她行善的事,

她也說過一些話也還滿有道理的,

之後開始慢慢的淡忘這個難過的事,

不過最近又不知不覺突然的拿出她的CD來聽,

那一年的影像又出現在我腦中,

不時會有小小的難過...

但聽著她的歌,

看著她的影片,

就覺得她人不在但心還在....

所以大家別忘記了這位百變天后-梅艷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