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和姐姐一起去師大夜市旁的小公園

看color樂團的演出

果然還滿不錯看的

後來也買了他們的單曲

用我們的行動來支持一下

不過今天在去的同時

我和姐姐發生了一點小車禍

好險我們兩個沒摔車

原由呢!

就是有一位太太騎車好像被小貨車擦撞到

剛好呢!我和姐姐就騎在這位太太的旁邊

所以呢!這位太太就整個車擦撞到我們

好險我們是兩個人

不然如果是我姐一個人的話

鐵定摔車的啦!

不過如果我們沒有騎在這位太太旁邊的話

她應該也是很嚴重的摔車吧!(我想的)

還滿雖的耶!

不過我們還是看到color樂團了

事後想想人沒事就好了

來介紹color他們今天唱的歌單好了

1.勇敢飛象

2.海賊王

3.哭出來

4.大暴走

5.再一次的勇敢飛象

最後來個合影留念囉!



介紹一下左邊開始:主唱小剛、雅婷、VICKY、吉他手可樂

姐姐真的不太合群

害我還事先有跟她說一下要比"飛"

結果沒給我比

真是的…

竟然給我比個"讚"

哇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