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聽到很多人說著

有業績壓力

或許我慶幸我的工作目前沒有這個煩腦

但昨天接到杰書打來的電話

訴說著昨天被罵臭頭的情形

又說著

如果業績再這樣不好下去

可能連假都沒辦法放了

天丫

我們兩個都己經超~~少見面的

現在連一星期放一天的假也快被他的公司收回

我覺得我們這樣

比他在當兵的時候還慘

或許

我體會過等待他當完兵的日子

那些日子裡讓我學習不要過度的依賴他

但現在

明明兩人都在台北生活

搞的很像我們談遠距離戀愛一樣

寶貝~~加油吧!

我現在能做的只能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