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7(四)

情人節的這一天

正在上班的我

上午非常非常的忙碌

因為下午我排了休假

為了和杰書去過個七夕

但是中午他去帽子家吃飯了

這段時間正好我也不知該往何處去

早上的時候

打開msn收到很多人來的"情人節快樂"的訊息

後來收到怡君的訊息

怡君也很關心我們會不會過情人節

我把事情跟她說了之後

怡君就約我去喝下午茶

把這段時間花在美好的下午茶裡

於是兩個就去吃蛋糕吃到飽的那一種

兩人也聊了許多

也一直跟別人搶著排隊拿食物

到了下午四點多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後來怡君到大乾杯去坐坐

我們就在小7前面分開了

走在往捷運的路上

想到很久沒和他見面

心情竟會緊張了起來

我們就約在新埔捷運站

見到他我真的很開心

本來兩個人想說吃個晚餐

但是下午吃的飽飽的

晚上也不知道吃什麼

杰書也說他吃不下

所以兩個人騎著機車回到他家

兩個人聊天聊到晚上七點多

「我突然跟他說:

想當初我打球受傷送醫院那一次你真的嚇到了厚

他就說:

對丫,嚇死我了,那你現在還好嗎?」

聽到還滿感動的

後來到晚上才知道他的身上沒有多少錢了

但是他下午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還對我說:

如果你逛街有看到喜歡的話我再買給你

頓時我真的不知說什麼才好

自己的身上都沒錢了還在乎我需要什麼

所以現在我更堅定我們的感情

更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