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周遭一些人

都很勢力眼

當需要你時就好言好氣

不需要你時就當你是空氣

這樣真的很被利用的感覺

我討厭這種人

對我好屁丫

我心裡清楚的很

知道你過來對我這麼好

就知道你有企圖了

我只能說人嘛!

一定會有企圖心的丫

那當你這位有企圖心的人

對待一位很沒有企圖心的人

會有什麼感想

想必一定沒有感想的

因為你在利用她嘛!

利用她的好處

用完後

當作完不全認識的人

她又不是你的誰何必這樣對待她

這種事情老爸也對我說過

所以老爸說現在他都沒有知心的朋友

因為之前想要真心交個朋友卻被利用

馬的...

你們這些眼前只有利益的人

全部從我的面前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