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大我7歲的又維舅舅的喜宴

我們家族空窗那麼久了

終於有喜事了

昨天叔公才跟媽媽說

叫我們去學人家怎麼結婚

天阿!我噗嗤的笑出來了

礙於輩份的關係

姐姐難免都會被催婚

其實我和姐姐都是被家族的長輩催婚的對象

只要姐姐一結婚而且生小孩的話

長輩們的輩份又提升了一級

所以我們能閃則閃

不能閃也會巧妙的回應

我們的回應都會讓大家哈哈大笑...

昨天也和快二十年不見的其他舅舅聊天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對話

對話如下:

舅:老大你還不結婚丫

姐:幹嘛要那麼快結婚丫

舅:趕快結婚生個小孩丫這樣阿祖就可以升太祖了耶!

姐:這樣的話,舅~我生的話我的小孩要叫你舅公耶!

舅:啊!對厚!那還是別那麼快好了,我不想被叫老,

  被叫舅舅就己經很老了,再來一個就要當公了耶!
 
  我的媽丫…

天丫...呵呵呵!想到就很好笑

姐姐說這樣就有把柄在我們手上了

嘻嘻~~

總之,又維舅舅恭喜你結婚啦!

昨天舅舅和阿姨哭成一團

因為我的印象裡舅舅他們三姐弟感情特別好

所以阿姨會哭也是想到以前吧!

總歸一句,恭喜恭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