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31 

今天起了個大早,

五點二十幾分起床刷牙換衣服 

因為本來我和姐姐想坐大有巴士一起去機場 

但爸媽還是不放心 

所以早上老爸也起床 

六點多我和姐姐出門去買早餐 

我和姐姐、爸爸一起吃一吃就準備出發到機場 

這時候外面下起毛毛細雨 

我們三人在車上東聊西聊一路到機場 到了機場七點多了 

拿下行李跟老爸說再見 

便即將開始展開今年的第一個出國旅程 

我們跟旅行社的人約八點在機場拿機票 

七點多還沒八點我和姐姐就在機場繞來繞去 大約七點五十幾分 

姐姐的同事apple和她的二姐也到了機場 

我們四個人就去櫃台拿機票 

準備通關進去姐姐所謂的”天堂” 就是免稅店…哈哈 

逛完後就準備去閘門口等待上飛機 

這時候很好笑的事來了… 

我們到閘門口前要下去坐著等的時候 

我就突然想到我沒有吃暈機藥 

而apple也說她也忘了吃 

這時候我們就在找飲水機 發現飲水機在免稅店門口有一個 

我們就很辛苦的走回去.... 

本來想說幫姐姐拿一杯因為她也要吃藥 

後來很懶的拿回去閘門那邊 

於是打電話給姐姐 姐姐己經在那邊等我們 

她就回我們一句這裡就有飲水機了幹嘛還跑那麼遠 

當時我和apple、二姐很傻眼然後三個人一直大笑 

後來又走回去啦! 

把藥吃一吃準備出發囉!   

 
這是我們出發的飛機....還滿漂亮的捏… 


九點三十一分了,我們是坐十點的飛機 

所以這時候空姐在廣播準備登機囉! 

 
在飛機上往下拍的雲 就這樣過一小時多

我們抵達了香港國際機場 

每次到香港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啦! 

而且這次從下飛機的地方走到大廳還滿遠的耶!

 後來我們就坐巴士到上環轉計程車到飯店 

把行李放一放 我們就出發到蘭桂坊附近吃東西 

在香港第一餐己經不再是麥當勞了,呵呵 

這次是吃翠華茶餐廳 第一餐我和姐姐就吃了95元的港幣好貴哦! 

後來我們就和apple、二姐分手 

我和姐姐就坐地鐵轉巴士到機場和Ronny會合 

然後我們就在機場小吃點東西 在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坐機場快線到博覽館看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 

這次的曲目幾乎都是唱很少唱過的歌... 

超high的 

 
藍色的螢光棒五月天專屬顏色 

演唱會一直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安可了兩次 

後來結束後我和姐姐、Ronny一起坐巴士回去 

我們要坐N11的巴士 本來很擔心沒車了 

不過有很多人在等,這就表示有車啦! 

本來Ronny跟我們是坐不同車子 

但是她的車子己經沒了, 

所以她就跟我們坐同班車到紅勘再轉車回家 

而我和姐姐在車上整個累翻了

 我們就從第一站坐到巴士總站 

別以為我們坐過頭哦! 

是我們的飯店在巴士總站那邊... 

從下巴士到飯店還有一段很長的路 

而我和姐姐沒有搭計程車回去

我們就用走路的方式回到飯店

就當是散步吧!

回到飯店就已經一點多了

我和姐姐就趕快洗澡準備睡覺了

因為隔天還有行程等著我們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