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5/4的下午
是我們日文期末的口試


昨天整個上午
我和姐姐待在新家
而且重要的事我們新家是沒有電腦這個東西的
所以完全不知學校有什麼訊息


因為學校有事情只會PO在網路上
之前我們己經看好考試時間和教室
就到考試當天
我和姐姐原本都是四點開始口試
本來想說提早到再看一下書的
結果在要出門的時候
我想再確認一下教室在哪
結果看到網路上一個訊息
"「更新」日文口試時間"
我看到這個想說不會是我們要改吧!


後面又看到"日文(二)"
果真~所以趕快點進去看一下
結果原本四點的要提前半小時
所以我們是三點半要口試
當時看見的時候己經快三點了
我和姐姐的情形就很像男生在當兵的情形是一樣的
東跑跑西跑跑的拿東西穿鞋子之類的


一路上狂飆時速將近70公里
我們到學校要原本花大概40~50分鐘的路程
而昨天我們在30分鐘內就到學校了
一到學校還看到上日文的同學很優閒的等電梯
我們就一邊跑一邊跟他說時間改了
結果看到三個女的狂爬樓梯


後來還是趕上了
不過只是什麼都沒看就直接考試了
我只能說好險早上有看一點


結論呢!
就是很氣學校為何這麼突然的更改時間
那如果有人跟我們一樣突然的看到
而又很趕的去學校
媽就說了一句
「如果在這路上我們如果發生什麼意外是誰要負責
而且如果真有意外我們家是一次兩個人捏」
不過天主保佑一路上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