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
正在吃飯的同時
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媽媽向我說有關姑丈那邊工作的事情
但是電話又沒什麼訊號
最後我和媽媽就覺得回到家再說

晚上回到家了
媽媽說出星期五姑丈的公司
有一位妹妹很突然的離職
而他們想到一個可以補他位子的人是我

可是現在的我己經有工作的
而且我才來一個多月就要我離開而去那邊
說實在的
我是很想過去
但是這邊也不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
當你說要離職的那個時候
說不定大家會一直問說為什麼離職之類的
而且我也會沒有那個臉面對我的同學吧!
畢竟是他叫我去面試的

而姑丈那邊是有保障
而且是正職的工作
如果看到這篇的你應該會罵我很笨吧!
兩萬多的工作不去而留在一萬多的工作

所以放假的這兩天
我們家的人都在討論著這件事
結論到最後
還是讓姐姐去好了
如果之後有空缺的話我再過去囉!
因為姐姐在工作一個人幾乎做全公司的工作
而姐姐又有受傷過
媽媽真的也不希望受過傷的姐姐又這樣一直搬重的東西
所以就讓他過去囉!

昨天晚上心情就是很悶
悶到很不舒服
感覺上好像是我要去新的工作上班一樣

不知是因為姐姐之後沒辮法跟我聊msn還是怎樣的
因為姐姐之前上班如果有事都是用msn來聊的
現在到姑丈那邊
如果一聊msn一定會被發現....
因為辦公桌都是開放式的...
以後如果有事情都不知該如何跟姐姐聯絡討論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不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