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杰書在一起的日子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四年了

這四年來
兩人之間有歡樂有小吵也有大吵
但他總是會退讓一步

當我心情低落時
第一個想到就是他

當我無助時
第一個想到就是他

當我高興時
第一個想到就是他

當我需要幫助時
第一個想到就是他

四年來
他在我心中有一定的位置
每次講電話時
我第一句總是問他:你在幹嘛?
他總是回我:我在想你呀!
後來我就會回:屁啦!
之後兩人就會為這樣的開頭一直在笑
這一段話幾乎每天都上演著

我們之前都很少一起出去
現在我要上班又要上課
出去的機會可以說越來越少了

不過我們還是會一起出去吃飯
而他現在也開始要忙於上班了
房仲這份工作假日都要上班....
我想現在就只能講電話和找時間出來吃飯來維持感情了

人家都說兩人剛在一起是熱戀期
那我們現在是什麼期咧?
穩定期嗎?
不懂....

我們的紀念日
好像只有第一年有慶祝之類的
現在嘛!
心裡知道,打通電話
聊一下紀念日
就這樣吧!
因為今天要上課
也沒辦法一起出去吃飯
杰書~改天再陪你去吃飯囉!

p.s杰書的姐姐要回台灣了
而且我們有約要一起出去吃飯
還滿期待的
因為我只和他姐姐見過一次面
後來他姐姐就出國了
難得這次回國
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