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下大雨
很多上班族都不騎車
改搭捷運

所以導致捷運大爆滿
今天的搭車量
比平常還要來的多
我很慶幸我是用”坐”的坐到台北車站

因為之前有一次在亞東搭上一班空車
但卻沒有位子坐
心情如被雷劈到一樣
而且如果那一班不搭上的話
鐵定遲到
所以就上車啦!
後來站到新埔站時
人多到有一度快呼吸不過來
這時我又很慶幸我比別人高
可以呼吸到上面的空氣

這時我突然想了一下
那不像我那麼高的人
他們是不是到台北車站就快往生了咧!

所以自從這次之後
我搭車一定搭空車
絕非必要我絕對不會上人很多的車子

回正題
早上搭捷運
捷運一定到某一站就會廣播說
"各位旅客請注意,由於與前方列車距離較近
 本列車會有加減速的情形,請握好把手注意安全"

不然就是快到台北車站捷運就會廣播說
"各位旅客請注意,由於列車調度關係決定臨時停車,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各位旅客請注意,本列車即將啟動,請抓緊把手"

唉~~~
為什麼每天早上都會聽到這些
害我今天差點遲到
出捷運小跑步到公司
而公司又在11樓
要等電梯再搭電梯上去
進到公司卡打下去
一看...
剛好九點整~~~~
哇~心都快跳出來了
每天這樣通勤還滿累的耶!
回到家都癱在家裡了

今天難得把該弄的都弄完了
這個彙整讓我忙了好幾天了
現在可以休閒一下了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