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選
我想是全台灣每個人討論最熱烈
也最常參與這次選舉遊行的一年吧

這次真的看到很多人用
最真誠的心表態自己很愛台灣

台灣這塊土地也很幸福
因為有很多人來愛它

雖然有些人嘴巴上說的和實際上一定不一樣
但我相信有些人是真正的愛台灣一份子

大選結束了
我也很平靜的來看待這次的大選
這幾天下來
想了一想
結論是我不會後悔我參加了愛台灣的活動

經過這次的大選
讓我更了解政治黑暗的一面
也了解以前的歷史

我唯一不能體會的是
為什麼總是有些人不會看政績
而只看外表
真的是所謂的會做事的人都沒好報嗎?

如果看了這篇的朋友們會因為支持者不一樣而有所分別的話
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在316真的親身體會到
一種不知該如何說的感覺

因為我們後來跟同學說我們去參加遊行
她卻問我和姐姐是藍是綠
她又說如果是綠我要跟你們切割關係

我很明確的跟你說我們是綠的又怎樣....
而且我們是會看政績的人
如果做的不好我一樣罵不管是綠是藍
藍的說確實都是一直不看好
因為沒什麼政績丫....
周錫瑋他當台北縣長那麼久
有什麼政績出現
明年又要選縣市長了
我現在只知道他一上任就換了縣徽
換縣徽有什麼意義嗎?

杜正勝他任教育部長做的那麼不好
改來改去教育都被改壞
又放任兒子在外打別人
這樣對嗎?

沒政績的人
等下次的選舉又出來選的話我依然不會支持

現在我知道有些和我一樣的年輕人也都是選給有政績的人
但麻煩那些只看外表的人
也多多注意他們的政績吧!
必竟吳伯雄也有說:選民最大。
選民有義務監督政府做事

希望我們這一輩的年輕人們眼睛睜大
往後的選舉選給會做事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