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一下課
我和姐姐搭著公車到西門町
參加五月天-阿信的簽名會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他的簽名會
所以前一天心情還滿高興的

跟姐姐去看五月天、強辯的表演那麼多場
可是從來沒有給他們簽名
所以更不用想會跟他們握手

直到今天
雖然阿信是事先簽好再發給大家
但第一次見到他還是有講到話
不過還滿無理頭的

因為只要五月天辦簽名會
當天的場面一定爆滿
而且今天晚上他還要趕到台中
所以他們就想了這種的應變措施

這天當我要進去的時候
姐姐就和士杰講話
害我本來想和她一起進去的念頭完全打消
所以我和前一個人距離有點遠
當我要去跟阿信握手時
前面的那個人己經握完要出去了
我才走進去握

因為要拿空白的簽名卡換有簽名的
工作人員可能怕我不知道
所以就說”來這裡換有簽名的”
阿信聽到了
就在跟我握手的同時跟我說
”出去要說是剛簽好的喔!謝謝你支持我的書!謝謝!”
我聽到頓時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太緊張了
而且旁邊又有很多工作人員看著我
我就說”喔!喔!喔!”
就走出去了
不過還握滿久的
我姐的朋友說他們大概握一秒鐘左右就結束了

之後走出來姐姐就說跟他握的還滿久的
因為姐姐說阿信在跟她握手的同時
跟旁邊的工作人員說不要說”來這裡換有簽名的”
要說”這是剛簽好的"
所以我該怎麼說呢?

2/10還要再和姐姐去簽名會
因為2/1才正式發行
下次去就是會真正的簽書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