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ellur (善哉善哉)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謝謝大家
時間: Sun Nov 11 03:03:52 2007




今天收到很多卡片
看了一些 一些明天看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但是還是要再說一次啦(不討喜的話要來了)

那個......青轟的房間真的要給他爆炸了
已經把房間整理再整理
但是還是仍然沒有什麼空間可以走路
真的很想念以前那個可愛的小房間呢!

所以禮物以後還是要婉拒啦

另外,我真的不吃喉糖
吃喉糖我反而唱不出來!
所以喉糖的錢也可以省下來哈

最後就是
今天收到很多超大型卡片
我要發誓我真的很感動也很喜歡
但是以後的卡片還是希望輕薄短小哈哈
其實留言給我就好啦,我真的都會看
卡片的錢也可以省下囉~
拿去做善事!真的!這是我最希望的


青轟在此感謝大家





--
隔壁男生的煙全吹在我臉上了 怎麼辦呢 在開放的空間被煙包圍
也是一種還好的印象 就持續這樣一個你抽我吸的氣氛吧 還好就
這樣一個看夕陽的時辰 死不了的 男生走了 只留下一種還好的
失落
長了翅膀的混蛋 不擅長修改願望 今晚我帶著酒精休息 隔夜的
血跡讓人沉默 不打擾任何人 吸完最後一點恭維 死亡向完美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