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放睛的日子如此的輕鬆自在

天空似乎也開始微笑

看著街道上人來人往

車子更是如此快速的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看著交警在傍晚時分更加忙碌

所有號誌燈總是很規律的變化

人們真的像是時間的傀儡

因為時間操控人們的一切

天空放睛了

讓我更珍惜放睛的日子

找找好朋友聊起陳年往事

當時不懂城市另一面的我們

只知如何當下可以過的快樂

那時的無憂無慮的生活

讓現在的我如此的羨慕

但一切都回不到過去





最近朋友們發生了一些事

想安慰又不知如何安慰

所以趁今天沒課

找她聊聊天

我想說:「每個人都會變

但我們三個的友情 絕對不會變」

妳心情不好時可以找我聊

今天本來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只有一個擁抱可以讓你感覺到我的溫暖

青峯一直說:「讓溫柔推翻這個世界」

所以就從周遭的朋友感受到我的溫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