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走在監察院的走廊上

突然有一股想打球的感覺

因為每次上班上到累的時候

伸個懶腰就會不自覺得做出要扣球的動作

看大家的網誌

才發現一年一度的永信盃己經開打了

想起以前打永信盃辛苦的樣子

晚上睡覺還被雨噴

一些一些的點滴

還有在學校生活的樂趣

如果有一天

有時間真的很想回去打個排球

因為只有德霖有我打球的空間

出了社會還想打球

是一件要很有意志力的事

因為我覺得我是個不lucky的人

出了社會這麼久

從來沒有遇過同樣喜歡打球的人

難道我真的不該打排球嗎?

我想

是我不努力罷了

怡君很努力的考上大學

也很積極的加入球隊

只因為她喜歡排球

哪像我只會空口說白話

同學們~大家過的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