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ellur (無失望解救的執迷)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今天
時間: Sun Sep 23 01:08:34 2007




今天看大家淋雨真的很難過
加上唱著左邊實在讓人揪心阿

不過我必須說
見到你們的時光,唱歌給你們聽的分秒,跟你們說話的片刻
是我今天唯一快樂的來源


雖然用了擁抱這種拙劣的商業手法來吸引買票
但請相信那背後的真誠,仍然是一個發自內心的擁抱


今天心情很賽,但你們很好
你們讓我想要很好
謝謝






--
我沿著杯沿攀爬  失足在旋轉旋轉的星的漩渦
你在睡眠的杯底等我  等我在精疲力竭後粉身碎骨
有鳥飛過並且要若把它翻譯一遍  說若且唯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