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潛水這麼久,
還會有人記得我的小小小生日呀!
謝謝大家!

也祝福這一天生日的所有好朋友們,我們一起快快樂樂活下去吧!

最近錄音常常出現新的想法,我們團員之間的默契也越來越好,
大家可以好好期待我們的這一張心血結晶,
絞盡腦汁,就是為了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許,
念念不忘的,是在舞台上與大家共鳴的樂趣,
我們很努力,因為在這條路上堅持理想與夢想真的不容易,
我很龜毛,因為我相信對自己挑剔才會有更好的成績。

感謝上帝,在我人生的路上始終抱著我前進,
回顧過去,我慶幸自己比別人少了很多後悔與放棄,
我也相信,每個人的生命都不是沒有意義,
即便是挫折與壓力,都是為了讓我們有肩膀去承受更多的祝福與鼓勵。

過了二十八次的生日,今年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
我的夥伴們,我真的很愛你們,那是超越了任何束縛的放心。

每個人都會有不堪的過去,重要的是大家依然還可以一起前進,
那需要很多的包容與相信,就好像在這裡的每個人,你們都是蘇打綠!
不管我們未來會面臨多少挑戰,需要多少勇氣,
每一個人,都因為在這個家裡,重新找到自己,而有了繼續下去的動力。

謝謝你們!

小威




本文轉自PTT蘇打綠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