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請假的原因

就是回學校印歷年成績

所以就到了教務處請老師印

結果那個老師竟然問說

"畢業證書領了沒"

什麼~"~

我早就領了

不然我幹嘛印歷年成績丫

後來本來想找珮琳老師

但是老師好像不在

剛好今天是五專生報到

我們就到報到處找看看

結果找到學姐

所以就跟學姐聊一下天囉!

後來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助貸

到最後還是先跟媽咪借扣扣

下午我就帶老妹去台北市晃晃囉!

哇咧!~"~

還給我下大雨

害我鞋鞋全濕了

我就拖著濕濕的鞋逛台北市

要回家的時候

我們想說有245

所以就等啦!

機車的事又來了

找不到245站牌

害我們繞了一大圈

腿都快斷了

不過最後還是回到家了

還是家裡最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