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就和姐姐出發去坐捷運
坐到劍潭站還要轉公車到內湖
就是為了看五月天
這一路就只有在等公車的時候很辛苦
因為我們要坐”紅3”到內湖
偏偏這個紅3讓我們等了半個小時
我的天丫
快虛脫了
因為今天還滿熱的
手還拿著早餐還沒吃
也沒喝東西
結果等的同時笑點來啦!

”笑點1”我明明就站在紅3的公車牌下面
     可是我看到紅5來了就很高興的跟姐姐說公車來了
     姐姐走過來就說我們要坐紅3不是紅5啦!
     這時我本來己經拿出悠遊卡聽我姐講完我就默默的又放回我的包包

又過了沒多久這台紅5又來了

”笑點2”姐姐本來坐在站牌後面休息
     這時姐姐就突然衝過來說”來了來了”
     我就一直在看,心想:又沒看到紅3哪裡來了?
     我就說:姐你看錯了吧!這是紅5耶!
     姐就說:對厚
     我就說:你剛剛還笑我,你還不是一樣看錯

到了七點半的時候紅3真的來了
我們也就趕快上車吹冷氣
之後車就看到台北花市啦!
因為在車上也有要看五月天的人
所以姐姐就說待會下車趕快衝去廣場排隊
我也想說好
趕快排隊
於是下車姐姐趕快打電話給他的朋友
我們就問說要往哪走
笑點又來啦!

”笑點3”姐的朋友說走到復華銀行旁邊有個巷子走進去
     我和姐姐就在想復華就是在公車剛轉進這一條路的頭
     可是我們在尾下車
     走的話也要走十五~二十分鐘吧!
     我們還真的在走咧!
     我們就走到這一條路的一半也就是GTV 的外面
     我叫姐姐再打電話問一次
     他們講了很久
     後來才說在漢堡王的對面巷子進去
     哇咧!漢堡王就在我們下車往回走一點點就到啦!
     我們還走了一大段路
     我們還想說要比別人早到咧!
     走到廣場都八點多要九點了吧!

後來就開始排隊啦!
大家聊天的聊天
看報紙的看報紙
聽音樂的聽音樂
睡覺的睡覺
廣場還滿熱鬧的
到了下午兩點半多
就準備進場啦!
進場後的內容太多啦!
請大家看7/30的自由時報或是上自由時報的網站看吧!
重要的來啦!

”HIGH 點1”結束後我們走回公車站牌等公車
       出來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圍在某個出入口
       大家想也知道在等五月天的保母車出來囉!
       本來姐姐說要不要去等
       但是大家都太累了都不太想
       於是過沒多久公車來啦!
       我們七個人就坐上車啦!
       車子開到出入口的時候我們看到有騷動
       原來五月天的車出來了
       因為我們車上都是五迷
       所以整車都在狂叫
       更HIGH的是剛好前面紅燈
       五月天的車子就開到我們隔壁左邊線道
       五月天看到整個公車的五迷都貼在玻璃上也有點嚇到....

哈哈~~~~
整個就很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