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06

這一天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本來想說姐姐會不會帶我去外面吃早餐,

結果姐姐竟然說我們吃泡麵吧!

什麼~~~竟然早上在吃泡麵,

因為姐姐不想再把泡麵帶回台灣了,

所以就趕快吃完它~~~



接下來我們弄一弄就出發去深水步囉!

我們去逛成衣街~~~

到了那邊發現,

他們的公廁好大間丫...

呵呵呵~~~~

 

後來走到這家攤販,

他的牌子真的很吸引我們丫,

10元一大件,

呵呵呵~~~~



當然就買上在這家挑起衣服來囉!

對了,來到成衣街嘛!

這裡不比女人街囉!

因為這邊都不太能殺價,

你會盧~~老闆可是比你更會盧喔!

小忠告~~

這裡我們看到了賽馬會,

當然免不了看到了一堆人囉!

這些在港劇上都看的到呢!

原來現實生活上真的也是這樣丫,

 

來到了成衣街當然也要照個相囉!

這就是成衣街的景像,

很像台灣的菜市場呢!



之後我們就換個地方逛逛啦!

來到香港逛街的第二站-”銅鑼灣”,

我們一下地鐵就一直狂拍照,

因為他們的銅鑼灣太大啦!



這邊都是賣一些名牌,

所以來這邊保證會讓你”花大錢”的地方唷!

來到這邊我和姐姐就跟Nickey、燕子先分開逛...

因為姐姐大部份都是要幫別人買東西,

在這裡我們為了找陳冠希開的店找超久的啦!

結果我表弟要的褲子款式都沒有,

本來想幫他買一件衣服,

但又怕買了他不喜歡,

所以就沒買啦!而且那一件衣服500港幣耶!爆貴的啦!

我們在這邊也看到我一直很想坐的叮叮車啦!

呵呵~~看到了更想坐....

 

買完後我們八個人加Ronny都約在尖沙咀的海港城見面,

因為Ronny要帶我們坐渡輪啦!

我們一到尖沙咀等大家到齊,

因為小馨姐他們還沒吃晚飯,

所以先帶她們去吃飯,

我就和姐姐點了蛋塔和一鍋粥,

這個粥是乎有點太大了點....

所以我和姐姐、Ronny一起吃粥囉!

 

這是我們吃晚飯的地方”澳門茶餐廳”,

還不錯吃啦!嘻嘻~~~



之後我們就在當地的免稅店逛了一下,

接著就出發走到坐渡輪的地方囉!

我們到那邊一定要發輝一下觀光客的精神囉!

狂拍一堆夜景的照片....

坐上渡輪更是high到不行,

雖然突然坐在船上頭暈暈還都站不穩,

但還是看到香港的夜景也拍了一些照片,

我們到了對岸~也就是中環...

我們就走到可以坐叮叮車的地方,

坐到我一直很想坐的叮叮車..

太高興了....

這是叮叮車上的照片,



因為姐姐還有東西還沒買到所以我們又坐到銅鑼灣下車,

往時代廣場前進,



因為Nickey他們要先去別的地方逛,

而小菁姐他們太累想回飯店休息,

所以大家都各自回去啦!

我們這一群只剩下我、姐姐、小馨姐、菁琇姐和Ronny,

我們五個人去時代廣場找東西,

可是還沒買到所以我們五個人就決定去吃燉奶啦!

看著菁琇很期待吃到燉奶,

結果當他吃下第一口,

原來燉奶就是奶烙囉!

哈哈哈~~~

大笑~~~~~

而我就點巧克力燉奶和火腿蛋三文治囉!



還滿好吃的耶.....

吃完後,

我們就坐地鐵回飯店囉!

在回去之前也陪Ronny等巴士,

因為這幾天都是她在陪我們逛街、坐叮叮車、坐渡輪,

所以陪她等車也是應該的啦!!

謝謝妳~~Ronny......




第四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