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日,

本來不用上班的話,

今天卻要上班啦!

因為假日班的工讀生今天學校有事,

所以我們只好幫她們上班啦!

本來早上人都還很ok,

但我們店長說  「今天人很少」

心想:「什麼丫這樣很少」

到了下午,

人開始慢慢的變多了,

今天我們店裡的收銀台,

還一度前面都擠了一堆人,

有大人也有小孩,

而且小孩還一直哭,

天丫....

場面真的是有點.....

不過一下子就清掉啦!

因為我一看到人那~~麼~~多,

就趕快加快結帳速度....

所以還ok囉!

到了下班時間,

為了要趕快回冢就很快的把錢算好,

結果~~

我竟然忘了打卡,

(難怪總覺得有一件事沒做)

到了晚上十點多,

我才"突然"發現~~

當然就趕快打電話給姐姐,

結果我姐說  「你沒打卡厚」

我說  「對丫,怎麼辦我沒打卡耶!」

我姐就說  「己經打好了啦!等你想到要打卡不知要等到幾百年後了」

什麼丫...

什麼幾百年後,

明明最晚星期一就知啦!哈哈!!

烏龍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