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煜珊來個捷運一日遊,

哈哈~~~~

其實是想出去晃晃,

順便買個東西啦!

所以就坐捷運到西門町囉!

因為我們是快中午的時候出發滴,

所以就在西門町找東西吃囉!

後來珊帶我去吃一家的排骨飯,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啦!

只是位子可能小了點.....

後來晃一晃又跑到公館啦!

結果在公館接到姐姐打來的電話,

說哥哥和大嫂來我們家,

後來又說我乾爸乾媽也來我們家,

哇咧!

是怎樣~~

在家的時候都不來,

我不在家才來.....

那時候我人在公館,

所以趕不回來跟乾爸乾媽聊天,

對不起捏~~

我不是故意的啦!

下次來可是要先打個電話看我在不在家捏...

呵呵呵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