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監察院的尾牙,

哇~~

第一次吃尾牙耶!

不過感覺怪怪的,

本來打算是不想去了,

結果跟姐姐討論,

姐還是叫我去吃,

而且去又有另一個姐的陪伴,

讓我比較不緊張,

我想說尾牙~那應該有個抽獎之類的,

結果~~

竟然沒有,

不過也不想奢求太多啦!

有得吃就不錯了,

而且今天的菜色算是還不錯啦!

還滿好吃的,

而且吃尾牙一定會被叫出來喝酒,

結果~果真一直叫我喝,

我不會喝的人,

還叫我喝,

而且今天在場都是監察院的高官,

天丫...

太恐怖了...

不過聊天聊的還滿開心的,

科長、還有秘書處檔案科的每個一人,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藍爸爸~不虧你是我們的爸爸~~對我們真好....

能叫你爸爸真的很幸福丫...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