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早上起來就去老媽的麻吉那邊吃早餐,

差不多中午的時候老爸就開著ㄅㄨ ㄅㄨ載我們去看新家,

之後回家等著葉子的到來,

然後跟葉子去Jusco等著老姐下班,

之後就騎著兩台ㄅㄨ ㄅㄨ去公館的”河岸留言”啦!

看著老姐跟其他歌迷聊的那麼開心,

有時候我也不知該講什麼,

晚上葉子說她的肚子餓了,

我和她走在公館的路上找尋我們今天的晚餐,

結果買了鹽酥雞和乾麵就回去吃啦!

到了晚上九點的時候就要準備進去啦!

每個人拿著一張票一個一個的進去,

”河岸”裡面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之前是看照片,

一直以為很小,

可是後來看到就覺得還好,

看著強辯的表演,

大家都很high,

可是我也很想high,

但是high不起來,

這就怪了.....

不知什麼時候我可以很high的看表演或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