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又濕又冷...

冬天果然來啦!!

我的好朋友們~

要記得多穿衣服喔!

可別感冒了捏....

-----------------------------------------------------------------

以下是給德霖女排寶貝們


下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大專盃啦!

雖然本人我要上班,

沒有辦法在場上幫妳們加油打氣,

但妳們要加油丫,

打出個好成績來~~

我相信妳們可以的,

記得要加油喔!

這也是我對你們的祝福了~

----------------------------------------------------------------

好快丫…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啦!!

小妹我呢!

祝我的朋友們~

不管是同事啦!同學啦!排球隊的每一位~還有Anita的歌迷!

我都祝你們聖誕節快樂唷!

記得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