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快七點打電話給杰書,

想說看看他起床了沒,

也提醒他一路要小心,

也問他東西都帶了嗎?

之後還是捨不得還是忍不住我的淚水,

哭了,

後來要出門上班了,

一路上我的頭一直都是低的,

因為擔心他、又不能講電話,

越想越難過,

更慘的是辦公室裡只有我一個,

其他人都到別的庫房去了,

一個人雖然用著電腦但思緒都是在想著杰書,

在公司我的淚水幾乎沒有停過,

眼睛好腫好腫,

在公司琪姐也一直在安慰我,

打給煜珊~珊也在安慰我,

中午打給小芳~小芳也在安慰我,

到下午聽了琪姐一句話我才有點放寬心,

琪姐說:他們在中心能打電話的時間就晚上七點以後,

如果他擔心我的話一定會打個電話給我報平安。

聽了就有點放心,

後來心裡想著要趕快把眼睛消腫不然回到家又要被老媽念,

回到家媽媽真的在家,

後來媽媽可能看到我的眼睛吧!

就跟我說”別想太多,杰書當一年兵很快就回來了”

我瞬間眼淚又跑出來了....

後來我趕快跟妹妹出去買飯,

因為我不想讓媽媽看到我哭,

買完飯回來,

在吃飯的同時,

媽媽跟我講很多也要我不要想太多,

我也跟媽媽說我想要去會客的意思,

媽媽也沒有說不讓我去,

只是媽媽會覺得會客時間很短如果要下去要很早就要下去,

所以我還是要看看時間,

如果可以的話,

就可以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