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啥事,
只有昨天比較忙一點,
因為要一天面試兩家公司,
昨天早上在中和面試的那一家,
感覺還不錯,
可是面試完,
那個人說要把我的資料給他們老闆看,
如果可以的話,
一星期之內就會通知,
可是感覺機率不大耶,
我看再找找看有什麼公司好了,
現在覺得待在家裡好無聊喔!
出去玩都要花錢,
我要上班啦!
趕快給我個工作吧!




現在這幾天我的無名期限就到了,
本來想po個MV上來的,
可是怎麼弄都弄不好,
所以決定放棄,
等到時辦了一年金卡的時候,
再來好好研究怎麼po東西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